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31 11:17

2021深圳针博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1日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为期三天的中国(深圳)针织品牌创新设计周、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内衣全产业链博览会暨中国贴身衣物网红直播带货节于3月26日圆满收官。本次展会共吸引约700家企业(品牌)参展。

据了解,2021中国(深圳)针织品牌创新设计周、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暨内衣全产业链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针博会”)于3月24日-2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也是深圳针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第二次绽放。2021深圳针博会规模达70000平方米,汇聚700多个展商和品牌,全国各地及海外代理商、经销商、电商品牌买手、连锁品牌买手、直播机构买手、内衣企业负责人、设计师、媒体等35000余名专业观众竞相报名观展。展会覆盖文胸、内裤、家居服、保暖、T恤、袜子(拖鞋)、运动瑜伽、防晒(打底)八大针织内衣品类,囊括纱线、面料、辅料、缝制设备、品牌、行业服务等上下游全产业链。此次展会充分利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7号超大展厅一流的空间设施与吊挂系统,设置盐步展区、中山展区、普宁展区、品牌展区、新零售展区、跨境电商展区、好爆品展区、流行趋势展区、智能制造及面辅料展区、直播带货区十大展区,全维度、全品类、全渠道覆盖针织内衣行业上下游产业链。

本届展会除了展品展示、九大品牌新品发布、行业荣耀颁奖盛典、2022(2023)流行趋势发布等,主办方还推出中国贴身衣物网红直播带货节,结合时下行业热点关注问题,联合行业协会、业内大咖举办九大高峰论坛。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练启光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