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炬诠科技获得两项国际大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31 11:18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1日讯 近日,记者从炬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炬诠科技”)了解到,经第七届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暨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组委会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该公司作品荣获产品设计创新奖和国际创新设计师大奖。

据了解,2020第七届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暨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由中欧国际设计协会组织,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主办,法国设计学院协办。设立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意在发现并表彰在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等领域最具创新和创造力的设计师、设计机构及产品商等。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作为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全球唯一授权战略合作伙伴,为全球文化创意设计产业搭建更广阔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经过评审,炬诠科技申报的参赛作品《Germicidal Sleep Lighting》获得产品设计创新奖和国际创新设计师大奖两个奖项。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