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国科大深圳医院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31 11:21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1日讯 3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政治任务,摆在全院工作突出位置,要科学部署,有力推进,确保按时按量完成接种任务。

会上,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医务部、护理部负责人分别对光明区新冠疫苗接种概况、医护人员安排进行说明和部署,并表示医院将在未来多个月的时间里,严格按照光明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案要求,以主力军角色全力承担光明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院医护人员抓紧开展业务培训,在3月底前完成接种培训和上岗前考核,快速组建疫苗接种队伍,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据统计,截至2021年3月30日18时,光明区新冠疫苗当天接种4974剂,当天新增4926人,累计接种171283剂,累计接种126270人。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院长徐志明要求,全院医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在科室人员调配上要做到坚决服从,有困难克服困难,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扎实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徐超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