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为15户高龄长者家庭送关爱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3-31 13:01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1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3月23日-3月25日,新湖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组、义工联联合各社区开展关爱辖区高龄长者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共慰问了15户高龄长者家庭。活动中,工作人员逐户登门拜访慰问长者,给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品,并热情地与长者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身体状况和基本生活情况,叮嘱长者们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注意身体健康。同时,根据长者们反映的实际需求,做好登记记录,及时满足或帮助解决问题。

此次入户走访活动,不仅给高龄长者提供了贴心的服务,同时为辖区开展关爱、服务高龄长者工作明确方向。下一步,新湖义工联将入户走访慰问工作常态化展开,让辖区高龄长者能更多地感受到组织的关爱,提高幸福感。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项再欣 黄彩玲 姚礼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