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科学城产生首批大学生禁毒志愿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31 13:01

深圳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力源 张来辉 项二妹)近日,新湖街道在新羌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光明科学城首届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大学生禁毒志愿者培训活动。

“为什么希望成为一名禁毒志愿者?”面对禁毒工作者的提问,各位同学纷纷各抒己见。“参加禁毒志愿活动,既能帮助他人,又能愉悦自己的身心,还能体现社会价值。”一位同学表示,他非常关注光明科学城的发展,希望可以成为志愿者,为科学城的腾飞添砖加瓦。

培训现场,新湖禁毒工作者讲解了志愿者的来源,详细分析了志愿者标志“和平鸽”的深层含义,阐明了禁毒志愿者对于社会、个人的价值与意义,并向大学生讲解了成为一名合格的禁毒志愿者必须具备的素养及技巧。

此次大学生志愿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光明科学城产生了首批大学生禁毒志愿者队伍,为接下来新湖街道开展禁毒工作奠定了人才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