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春季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3-31 18:10

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东洋)3月31日上午,北斗驻新湖街道楼村社区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春季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吸引了30余名老年残障人士参与。

讲座中,康复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借助生动形象的PPT图片和文字,边讲解,边提问,边解答,将有关心理健康知识贯穿整个讲座。此外,对老年残障人士容易多思多虑的情况,康复师在讲座中还传授了老年残障人士保持良好心态的方法:向朋友倾诉,多到户外散散步,多做有氧运动,多参加社区开展的活动等。

诙谐的语言,加上生动的实例,参加讲座的老年残障人士表示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适当调节自己,每天开开心心,提高自己的晚年生活质量,活得更精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