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2021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高峰论坛举行 光明国际汽车城荣获两项大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1 11:31

光明国际汽车城。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日讯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刘南 文/图)3月26日,2021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表彰了2020年度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优秀企业。其中,光明国际汽车城获“行业新星十强”“优秀汽车(二手车)市场”等殊荣。

据悉,2020年光明区汽车城投资有限公司以“当年立项,当年规划,当年开工,当年招商满驻,当年实现首店开业”的瞩目成绩,创下新的深圳速度、光明速度。十多个小时的博览会盛况超前,数字化、立体化空间构建了一个展示、交流、合作的宽广平台,看点十足。作为未来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发展潜力的汽车生态综合服务集群,光明国际汽车城受邀参加此次盛会,与汽车流通行业领军人物欢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

在高峰论坛上,光明区汽车城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发表了以“新型消费背景下汽车消费与主题商业、文旅的跨界融合发展”为主题的讲话,从体验经济及消费大时代来临、汽车消费的症结与痛点、新一代汽车城的思考与实践三方面展开阐述,并就主题商业、文旅与汽车跨界融合的新模式进行讲解,分享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提振汽车消费的具体落地举措。

据介绍,目前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中,一期改造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接下来,光明区汽车城投资有限公司将持续发力,开创全新汽车商业模式,向着建成湾区未来最大汽车高端体验消费新中心的目标前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