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马术队小将闪耀省级联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1 11:41

光明区马术队小将周子茜在本次比赛中斩获四项荣誉。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日讯 近日,2021年广东省马术联赛第一站比赛在东莞金伯乐马术学府落下帷幕,光明区代表队派出5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经过层层角逐,获得了2银、2铜、一个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设置大综合初级路线计分赛、盛装舞步初级赛(俱乐部组个人、团体)、盛装舞步中级赛(俱乐部组个人、团体;职业组个人)、场地障碍60CM级别贴时赛(俱乐部组个人)、场地障碍80CM级别争时赛(俱乐部组个人、团体;职业组个人)、场地障碍100CM级别挑战赛(俱乐部组个人、团体;职业组个人)、场地障碍120CM级别挑战赛、场地障碍135CM级别公开赛8个竞赛项目。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超过400对人马组合为观众们奉上了精彩的对决。来自光明区的小将们不负众望,其中周子茜获得盛装舞步初级赛亚军,周子茜、唐思捷、赵悦天获得盛装舞步初级赛团体赛季军,周子茜获得盛装舞步中级赛季军,何玥霏获得60CM障碍贴时赛第四名,周子茜、谢潍禧、唐思捷、何玥霏获得80CM障碍贴时赛团体赛亚军。

虽然建队不到两年,但光明区马术队取得了不少亮眼成绩,在2020年超级马术俱乐部联赛(东莞金伯乐站第三站)中,曾获得过2金、2铜、1个第五的好成绩。记者了解到,光明区马术队建队于2019年9月,通过光明区体育中心(业余体育学校)、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深圳市骐骥马场管理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订《市区俱乐部联合办队协议》,成功合作组建深圳市马术队,同时即为光明区马术队。光明区马术队也是继光明区网球项目后,又一个“市区俱乐部三方联办”新模式的成功案例。

按照联赛赛程显示,2021年广东省马术联赛共设6站,分站赛分别在东莞金伯乐马术学府、深圳瑞欧大亚湾基地、深圳骐骥马术俱乐部、深圳也马马术俱乐部、惠州栢骏骑术会举行,总决赛于12月18日-19日在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举行。光明区马术队小将们也有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次带来精彩的表现。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朱梦丽 欧阳璐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