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欢乐田园党支部团员深入田园一线采摘桑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1 11:55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日讯 近日,欢乐田园团支部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的作用,组建团员深入田园一线,开展桑葚采摘服务活动。

在采摘之前,支部邀请了农作管理专业人员讲解桑葚采摘及摆放等注意事项。随后,大家来到桑葚园,迅速行动起来,分头寻找和采摘果实。为了提高大家的积极性和采摘的趣味性,团支部还设立了有奖竞赛环节,综合采摘数量和质量两个维度,对表现优异的团员青年进行奖励。大家头顶烈日,不言辛劳,两个小时采摘了约150斤桑葚。

据了解,此次桑葚采摘服务活动,是欢乐田园团支部在党组织统一安排部署下,“以团建促经营”,带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公司经营活动的有益尝试,既培育锻炼团员青年的志愿服务精神,又有效纾解压力。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