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人大代表之家接访日聆听群众心头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1 12:05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日讯 日前,公明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每周一接访”活动,李松蓢站区人大代表黎燕爱来到人大代表之家听民意、帮民困、解民忧。

接访当天,区人大代表黎燕爱来到接访室,与群众零距离交谈,听取大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等民生问题,搭建起辖区人大代表了解社情民意的桥梁。接访中,群众畅所欲言,将与自己息息相关的生活困难一一向人大代表反映。“门前的地面开挖后,路基出现了沉降情况,并且路面出现了裂缝,稍微不注意很容易摔跤,能不能让相关部门重新回填一下?”一位来访居民说道,黎燕爱代表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后,立即向街道有关部门及问题所属社区李松蓢社区反映,相关单位表示会立即联系施工方并重新回填修补该问题路段,确保不影响居民出行安全。

区人大代表黎燕爱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围绕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开展活动,积极收集社情民意,反映群众呼声,解决群众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许嵋 彭翠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