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成天泰电缆公司党支部为山区学子捐赠生活及学习用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1 12:05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日讯 3月25日,公明街道成天泰电缆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号召,向公司党员和群众发出倡议,动员大家将闲置的衣物、鞋帽、生活用品和书籍等物资捐赠给山区的学校。

接到号召后,该企业不少党员群众纷纷将闲置的衣物、书籍等物品清洁后整理打包,还有人特意购置全新的书包、书籍、饮水杯等用品。公司董事会也加入捐赠队伍。短短5天时间,公司党支部就收到捐赠物品共计14箱。

“我们紧跟街道党工委的步调,坚持党史天天学、以行鉴学,积极响应‘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公明街道成天泰电缆公司党支部书记朱志勇已有38年党龄,有着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朱志勇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公司响应街道号召发动党员开展“以书为友、共学党史”捐赠书籍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加入学党史的队伍,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悉,公明街道成天泰电缆公司党支部是2019年6月在“两个覆盖”工作推动中成立起来的组织。2020年7月,该支部被评为光明区“党建引领双战双赢”示范点。该支部充分加强党组织建设,动员企业党员迅速转接组织关系,积极组织参与各级党组织活动以增强支部凝聚力。目前该支部有在册党员7名、流动党员5名、预备党员1名、发展对象1名、积极分子5名。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吉义华 姚思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