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职康中心组织残疾人朋友外出春游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1 12:05

新湖职康带领残疾人朋友外出春游。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日讯 3月30日上午,北斗驻新湖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社工,带领新湖残疾人朋友到光明鹅颈水湿地公园春游,活动共吸引了40多名残疾人朋友参加。

早上8点30分,在社工的带领下,40多名残疾人朋友从职康中心出发,车辆行驶在光明大道上,一路上残疾人朋友可以观赏到光明的飞速发展,热烈地讨论着之前这里以前是做什么的,现在已是高楼大厦,花团锦簇的现象。残疾人朋友兴奋地讨论着光明的发展,不知不觉,目的地已到达。

鹅颈水湿地公园是光明区匠心打造湿地典范,水生植物与湖水交相辉映,绿意满满,美不胜收。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赞叹着光明区的投入和开发,让大家可以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美景。

社工表示,此次春游活动,让残疾人朋友走出中心,走出家门,亲近自然,置身于山水之间,让他们在大自然中寻找春天,观赏桃红柳绿的自然美景,感受春天的盎然生机,感觉春的魅力,融入大自然的怀抱,释放压力,身心得到放松。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黄三妹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