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毛毛虫悦读”故事会浸润童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01 15:25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林进财 文/图)近日,光明区光明街道公共服务办在光明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举办第一期“毛毛虫悦读”活动,吸引了辖区60多位家长和小朋友参加活动。

活动中,特邀讲师郑老师以绘本故事《巧克力爷爷和糖奶奶》为载体,主要采用授课和课堂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激励学生展开自主阅读,培养学生质疑意识和能力。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表示,“根据绘本内容延伸的手工活动,非常有趣!”“这个活动不但增进了我们的亲子关系,也助于提高家庭学习的氛围。”

据了解,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五年,深受辖区小朋友和家长们喜爱。接下来,光明街道将于3月—11月期间举办13期“毛毛虫悦读”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阅读正能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