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开展居民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提标改造工程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01 17:47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日讯 (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陈佐锋 魏楚瑶 文/图)4月1日上午,光明区水务局和光明水务公司在传麒山小区联合举办“光明区居民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提标改造工程 政府出资 人人受益”主题宣传活动。

据介绍,为解决居民小区水质二次污染及城市供水“最后一公里”问题,光明区政府于2019年启动光明区居民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提标改造工程,计划分三期对光明区约80个居民小区进行改造,总投资约2.61亿元,改造完成后将惠及居民约5.3万户。

在传麒山小区活动现场,光明区水务局及光明水务公司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向市民分发宣传手册和宣传单,热心向市民介绍光明区居民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提标改造工程的具体工作内容及实施改造后效果。与此同时,活动现场摆放的宣传展板、改造前后的管道、水表等也引起了市民的关注,大家纷纷上前了解与二次供水设施提标改造工程有关的内容。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让市民切实感受到二次供水设施提标改造工程给日常生活用水带来的好处,赢得用户的理解和支持,确保工程高效推进。据了解,光明区居民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提标改造工程为政府的民生工程,结合光明区优质饮用水入户工程,通过对居民小区泵房内泵组和管道等供水设施的更换,使居民小区供水设施得到极大改善,水质安全保障得到提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