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红星社区组织义工开展环保徒步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2 12:25

义工们沿途清理垃圾,倡导爱护环境。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丰富辖区义工精神生活,红星社区组织义工登上大雁山,开展环保徒步活动。

当天,义工们首先了解了登山徒步活动注意事项,随后出发前往大雁山登山。一路上春光灿烂,绿色美景相伴,义工们一边放松身心,一边将绿道上的垃圾捡拾起来。整个环保徒步活动持续3个小时,3名社工和17名义工在路途中拾捡绿道垃圾9.8千克,大家都觉得成就感很强。义工们表示,此次环保徒步活动是一次提高队伍凝聚力的活动,希望之后能够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以增进队伍成员之间的良好互动。

登山结束后,大家还针对社区活动提出了建议,比如设置活动游戏时,要注重体验感强、互动性多的特点。社工表示,将会把这些建议收集归纳,并进一步加强义工队伍建设,让更多居民能够享受到红星义工队伍实实在在的服务。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丹/文 记者 卢正辉/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