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羌社区免费供应中药凉茶受热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2 13:10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日讯 近日,新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中医药文化进社区活动,免费供应的中药凉茶深受社区居民群众喜爱,吸引了大批居民群众前来领取饮用。

新羌社区党委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密切关注社区民生健康,引进了中医药文化进社区,为辖区居民提供中医药养生保健服务。

新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每周二、四为居民免费提供中药凉茶服务。凉茶由专业人士按照中药配方进行熬制后,摆放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综合服务大厅。据介绍,推出的中药凉茶,药材以黄芪为主,按照不同的节气搭配不同的中药材,起到不同的保健功效。

现场排队等候的一位居民表示,社区党委贴心周到,在厂里工作经常需要加班熬夜,了解到有免费凉茶供应,他一大早就带着暖水壶前来领饮。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姚礼文 廖志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