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邀请10家企业代表座谈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02 13:10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钟丽丹)3月31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举办营商环境提升发展系列活动之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会上,鸿威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三环电子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依次介绍公司发展情况。部分企业介绍了在光明区轨道13号线车辆段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搬迁问题、因疫情管控造成部分粤港跨境货车货物运输难等亟需街道协调解决事项。街道相关负责人及营商环境办、公共服务办相关负责人等对照企业诉求给予相应回复,特别针对近期新冠疫苗接种及反诈骗App安装等重点工作进行宣讲和动员,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知晓率,让企业员工都能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服务项目。

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感谢10家挂点服务企业对街道工作的支持,以及对辖区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该负责人强调,随着光明区发展日新月异,凤凰街道人居环境不断美化,交通路网日渐完善,治安环境持续向好,希望辖区企业以凤凰为家,在凤凰扎根、开花、结果,不断发展壮大。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完善党建阵地建设,发挥党建对产业链发展的引领作用,让党的建设与产业链建设同频共振、融合发展,共同为凤凰经济社会全面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