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双高”发展大学习大讨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6 11:11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6日讯 4月2日下午,公明街道举行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教育培训活动,邀请专家以“街道设计的热点与趋势”为主题举办讲座。

此次培训邀请哈工大(深圳)建筑学院副院长、深圳土木建筑学会城市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戴冬晖主讲。课堂上,主讲人围绕好的街道能带来什么、街道面临的问题、当前街道设计的发展理念和实践案例等进行讲解。主讲人灵活地借助各类型情景图,配文讲授街道设计各层面的知识要点,贴近生活和日常工作,浅显易懂,有效提高大家对课堂知识的吸收消化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讲课内容贴合实际,实用性强,让大家对街道的管理和设计有了更深的认识。

据悉,此次培训是公明街道高质量高颜值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培训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该街道将继续聚焦高质量高颜值发展,陆续开展相关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高质量治理能力和高颜值鉴赏能力,以更大力度推动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更高标准擘画公明高颜值蓝图。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罗洁玲 彭翠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