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6 11:13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6日讯 3月31日,玉塘街道居民来到玉律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反映日常生活中停车难、出行难等“难事”“琐事”。驻站人大代表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居民诉求,致力解决影响群众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的热点问题。

“农贸市场路段缺少红绿灯,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下班后经常找不到停车位,需要增加停车位。”“部分住宅区开挖工程频繁,影响居民日常出行。”在活动现场,居民踊跃发言、积极反馈,人大代表耐心倾听,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并逐一详细解答。对于无法现场解答的问题,告知居民将归纳整理后交由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此次活动共收集到意见建议5条,有效拓宽了社情民意反映渠道,让人大代表及时了解社区群众关心的问题。驻站人大代表表示,应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作用,进一步密切与辖区群众的联系。玉塘街道将继续用好用活联络站这个联系群众的好平台,倾听群众声音,助力解决民生问题。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杨燕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