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网格员引导居民接种疫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6 12:03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6日讯 “王小姐,现在各社区健康服务中心都可以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无需预约,您可以直接前往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咨询和接种。”连日来,公明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网格中心)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动员优势,发动全体网格员充分利用周末和假期时间,加班加点,连续作战,通过上门入户面对面宣导的形式,引导18周岁以上的辖区居民近期到各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进行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发动群众迅速行动,踊跃接种疫苗,为实现全民防疫抗疫贡献力量。过程中,网格员还向居民普及了新冠肺炎的预防知识,并提醒群众要时刻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减少聚会,如有身体异常要及时就医等。

公明街道通过把新冠疫苗最新资讯送到群众身边,及时解答群众困惑,全力营造了“全民接种”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了群众新冠疫苗知晓度。接下来,公明街道将继续把全民接种新冠疫苗宣传工作作为近期重点工作来抓,通过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体系,为构筑全民新冠肺炎免疫屏障保驾护航。

光明新闻记者俞冰传 通讯员 温卓辉 陈丹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