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对民生微实事进行可行性评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06 14:29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廖惠娟)近日,光明区光明街道公共服务办召开2021年民生微实事专责领导小组会议,对光明街道光明社区、翠湖社区、碧眼社区提交的第一批民生微实事项目进行可行性评估汇报。

会议要求,各社区必须要按照规章流程办事,秉承“群众点菜政府买单”原则,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其次,针对去年民微审计出现的相关问题,要做到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

据了解,此次会议共通过66个项目,预计4月20日开始实施。其中,光明街道光明社区通过19个项目、翠湖社区23个项目、碧眼社区24个项目,项目内容主要包含就业创业、健康心理、教育培训、义工发展等,紧紧契合社区居民需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