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组工讲堂”在东宝中学红色教育基地开讲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06 14:31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深圳新闻网4月6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嫒嫒)近日,公明街道组织系统在辖区“四史”教育基地东宝中学旧址,举行街道组织系统党史、组织工作史“1+1”学习教育暨街道“组工讲堂”启动仪式。

活动中,公明街道党工委分管负责人带领街道、社区50余名组工干部参观了东宝中学旧址,了解了抗战时期东宝中学的创建背景、社会影响、办学成效,重温了当年东宝中学师生的坚定信念和奋斗精神。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在东宝中学教学场地旧址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街道、社区两级组工干部代表对学党史、组织工作史的活动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街道分管负责人以“传承东宝精神、争当合格组工”为题,为学员上了公明组工讲堂第一课,围绕组工干部“为什么要带头学、带头学什么、怎样带头学”三个问题与大家做了交流,并对街道组工干部党史、组织工作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带头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要切实做到党史、组织工作史学习教育与抓好工作落实和为民办实事两不误、两促进;要以组织工作高质量服务公明街道的高质量发展高颜值建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