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帮助凤凰社区解决出行难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06 14:31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李磊)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巡视员张福通带队到凤凰街道凤凰社区居民党支部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通过“座谈+走访”形式,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座谈会上,凤凰社区党委书记汇报了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3名居民代表提出关于辖区交通建设与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一是金环宇科技园员工上下班交通不便,建议在园区合适位置设置临时站点,解决员工上下班出行问题。二是红坳回迁房周边交通不便,建议优化红坳回迁房至周边学校、医院、市场、地铁站等公交线路。三是光明区外国语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堵塞严重,建议上学放学高峰期禁止在建工地泥头车、大货车等在该路段通行,疏导交通秩序,消除安全隐患。张福通针对居民代表提出的诉求,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会同社区现场调研,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关于社区提出的“取消丰成路宜停车泊位”事宜,张福通建议社区进一步调研,明确居民需求,由相关部门配合,共同推进,妥善解决此项民生问题。

张福通表示,到凤凰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是落实深圳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直单位“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安排部署,也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今后要定期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社区关注的道路建设、公交线路优化等问题,打造优质安全的交通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