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党旗飘扬在一线!凤凰街道成立新冠疫苗大型接种点临时党支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06 19:10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吴小芳)“我志愿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以真心、爱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接种人员,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筑全民免疫健康屏障!”4月6日上午9时,响亮的誓词回荡在光明区凤凰街道新冠疫苗大型接种点(凤凰讲堂)现场,每一句誓词都铿锵有力,充满力量与斗志。

据悉,为加快形成人群免疫屏障,凤凰街道第一时间启动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工作,在凤凰讲堂搭建新冠疫苗大型接种点,并于4月2日正式启用。自该接种点成立以来,凤凰街道疫情防控组的党员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党员医护人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辞辛苦、勇挑重担,加班加点赶进度,一天完成两天的工作量。截至4月5日18时,凤凰街道共接种2万余人次,在全区排名一直靠前。

为加强疫苗接种点各项工作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凤凰街道及时成立新冠疫苗大型接种点临时党支部。支部共吸纳20余名党员,包括街道干部及医务专班人员,支部设委员11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2名。4月6日上午,凤凰街道新冠疫苗大型接种点举行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凤凰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有关负责人,凤凰街道相关部门、社区及机关各支部共50人参加了活动。

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为凤凰街道新冠疫苗大型接种点临时党支部授旗,并对新成立的临时党支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平凡造就伟大”,支部党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闪出耀眼的光。二是支部党员“守望相助、心手相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同战“疫”,以真心真意赢得群众对疫苗接种工作的信任,不断扩大免疫屏障保护圈,有效织密疫情防控网。三是临时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引领,带领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在疫苗接种工作中主动靠前,不断加强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本着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立志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高质量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全力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