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网格员积极动员居民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7 11:34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7日讯 清明假期期间,新湖街道网格管理中心积极组织网格员开展值班值守、重点人员信息核查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防诈骗和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在为期3天的假期中,值班网格员加班加点、持续作战,在做好节日巡查、隐患上报、人口核查等业务工作的同时,利用入户机会,积极引导住户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软件。此外,网格员还不忘为住户宣讲疫苗接种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解答接种注意事项,消除住户心中疑惑,积极动员住户前往社康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同时为住户发放《新冠疫苗知情接种同意书》和《健康受众询问表》,提高群众新冠疫苗接种速度和效率。

接下来,新湖街道网格管理中心将继续发动网格员通过多形式、多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方式扎实推进防诈骗和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守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林文滨 李晓荣 姚礼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