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平安光明十大守护者”邀您投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7 12:09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7日讯 “请您投票!”由光明区委政法委、光明区委平安光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平安光明十大守护者”评选活动,目前已进入网上投票阶段。读者可登录区委政法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光明政法”参与投票,选出你心中的“平安光明十大守护者”。投票时间截至本周五。

过去一年,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成为社会治理现代化最响亮的名片,平安成为光明最靓丽的底色,法治成为光明最坚实的保障,光明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这些成就都离不开平安光明守护者的付出。

为树立和宣传一批平安建设先进典型,充分激发光明区平安建设队伍活力,全面深化平安光明建设实践,营造辖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良好氛围,日前,光明区委政法委、光明区委平安光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了“平安光明,守护前行”平安光明十大守护者评选活动。按照“敬业奉献、服务群众、业绩突出、清正廉洁、社会认可”五项标准,综合考量在全区平安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工作人员。

活动前期,各单位党委、支部按要求推荐人选,由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代表、基层代表和群众共30人组成专家评选团,评选出20名“平安光明十大守护者”候选对象,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最后,按评选专家团打分结果占比60%、社会投票结果占比40%的比重选出“平安光明十大守护者”。终审评定后,将对评定出“平安光明十大守护者”公示三天,接受社会监督。经过公示后,将对“平安光明十大守护者”表彰活动,并将最终评选结果向社会发布。

目前,该评选活动已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投票时间为4月6日至4月9日,每日投票时段为09:00-22:00。读者可登录区委政法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光明政法”,为你认可的候选者投票(投票规则、方式详见微信推文)。

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赵一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