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著名男高音石倚洁下月光明开唱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7 14:33

石倚洁。(资料图片)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7日讯 5月23日,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将现身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倚石听声——石倚洁与美声男孩专场音乐会》,目前已正式开票,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购票详情。

石倚洁是当今世界歌剧舞台上轻型抒情男高音的代表歌唱家之一,专职于演绎罗西尼、唐尼采蒂、贝里尼和莫扎特的作品,2007年连续四次荣获国际声乐比赛金奖,2008年成为首位登上意大利“罗西尼歌剧节”的华人歌唱家,并连续五年在歌剧节担当主演,获得巨大成功。其演出足迹遍布全球各大歌剧院、艺术节、音乐厅。石倚洁先后参演40余部歌剧、近500场次。

今年是音乐巨匠莫扎特逝世230周年、歌剧泰斗威尔第逝世120周年。作为声名赫赫的古典大师,莫扎特和威尔第创作并留下无数不朽的杰作。本场音乐会,石倚洁将携手新生代人气歌者何亮辰、戴宸、南枫,用天籁之音向两位伟大的歌剧巨匠致敬,共同唱响歌剧《唐璜》《女人心》《魔笛》《法斯塔夫》《茶花女》《弄臣》等经典歌剧选段,让大家一起在歌声中追寻大师的创作轨迹,感受经典作品经久不衰的传世魅力。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