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7 14:38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7日讯 4月2日下午,光明建发集团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会暨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关于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第二季度工作计划汇报,并通报了近期上级有关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疫苗接种的要求。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应急状态,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结合职责,对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各个项目进行风险隐患分析,加强安全监管,督促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建筑工地、厂房、“三小”场所等安全检查,针对前期出现过的隐患要加强整改,减少同类型隐患出现频率,补齐补强薄弱环节;加强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物业充电设施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杜绝电动自行车入室充电。要深入贯彻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宣传组织动员。要认真吸取各类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环节监管,对发现的问题要追根溯源,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地铁6号线支线职工祭奠先烈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