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光明职康中心组织会员游虹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7 14:59

光明职康中心组织开展社会适应性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7日讯 近日,光明职康中心联合晨光乳业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在虹桥公园开展“爱在春天·乐在光明”社会适应性活动。

当天下午,大家一起相互协助前往虹桥公园。“你推了这么久,休息一下吧,我来推。”因为光明职康中心有不少肢体残疾的会员,他们需要轮椅辅助出行,一路上大家相互帮忙。

此次活动的目的地是虹桥公园。到达后,大家按照分组围成小圈,参加击鼓传花游戏,拉近了会员与党员志愿者之间的关系。在树的阴凉下,社工组织大家一起玩幸运套圈游戏。

活动现场,记者注意到每一位参加活动的人员手上都绑着一条蓝色的丝带。“这次出来游玩,我们顺带也为世界自闭症日做宣传。”在虹桥上,在社工的带领下,大家向过往的群众派发蓝丝带及宣传资料。

“这么久了,这是我第一次来虹桥,请帮我多拍一些照片发给我的家人。”家人在外地的会员梁女士说。光明职康中心社工表示,这是该中心自疫情发生以来组织开展的第一次外出活动。这次活动拓宽了会员的活动范围,有助于他们融入正常社会环境,同时大家在实践活动中放松心情、愉悦身心。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中 张永菊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