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新湖街道深入社区排查涉毒隐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7 15:00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7日讯 为进一步排查摸清新湖街道辖区内的涉毒隐患情况,清理传播渠道,营造绿色无毒的社区环境,近日,在光明区禁毒办的号召下,新湖街道禁毒组工作人员联合辖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等队伍分别在圳美、新羌和楼村三个社区开展全面落地走访排查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党员志愿者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走访排查了公厕、电线杆、网吧、社区楼盘、快递点等易张贴涉毒广告信息的场所及区域,同时还重点排查了白鸽坡水库、村庄内的花棚、菜棚等涉毒隐蔽性、隐患性较大的地方并对相关场所及区域的居民进行了禁毒知识宣教,增强群众的禁毒意识。

此次涉毒隐患走访排查活动,禁毒组工作人员未发现涉毒信息,也未发现有居民存在张贴涉毒小广告的违法犯罪行为。接下来,新湖街道将继续落实涉毒隐患全面排查工作,做到无遗漏,坚持营造“绿色无毒 平安新湖”的环境。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肖飞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