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西田社区居民学百年党史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8 12:14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8日讯 4月2日下午,西田社区“百年党史知识巡展”主题活动在西田公园举行,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积极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活动以“趣味答题”方式拉开序幕,现场工作人员将数张“百年党史知识巡展”主题海报有序悬挂起来,参与活动的居民需大声朗读海报内容并回答工作人员随机提出的问题,回答正确即可获得精美礼品。活动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

为了让群众对百年党史知识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工作人员对题目及答案作出详细解读,帮助参赛群众加深党史记忆。现场群众纷纷为工作人员的耐心细致竖起大拇指。“这样的活动蛮新鲜的,既能学习党史又好玩,还能拿到小礼品。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社区居民陈女士笑着说。

与此同时,西田社区还成立宣讲小分队,面对面向居民宣讲党的历史故事、党员先进事迹及各项惠民政策,回顾各族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奋发图强、勇于拼搏、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学党史活动让辖区群众受益匪浅。

西田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巡展内容共分为六大板块,分别是“百年回眸”“百年掠影”“百年变迁”“党的好儿女”“追寻红色印迹”“童心向党学热词”。本次活动以生动形象的党史故事为切入点,引领群众通过参观巡展,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居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家的情怀。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锦 姚思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