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百名青年讲百年党史”音频节目正式开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8 17:43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7日讯 以青年声音,读百年党史。4月6日早8点,“百名青年讲百年党史”——深圳市光明区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音频节目正式开播。光明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共青团深圳市光明区委员会书记王建荣开栏首播。

“百名青年讲百年党史”——深圳市光明区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音频节目,由光明区群团工作部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举办,邀请100名35周岁以下的优秀党员、团干、团员、劳模、获得省级荣誉的优秀青年、少先队员、妇女代表、志愿者代表等参与录制。每日早晨8点,在光明融媒、光明群团、光明先锋等客户端、公众号平台播放,活动持续到8月。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百年党史更是一部血与泪的奋斗史、一部百炼成钢的民族史、一部饱经风霜的磨难史。光明区共青团将带领广大群众回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领略共产党人的理想情怀和英雄前辈的风骨气魄,在学习与感悟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斗力量。愿光明区百位青年之声,唤醒朝气蓬勃每一天。

光明新闻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邓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