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律师进企业给员工宣讲民法典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09 10:00

律师向企业职工宣讲民法典知识。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石婷苑 韩巧)近日,位于凤凰街道辖区的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响应街道总工会号召,开展“律师入企”普法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派发宣传手册、提供现场法律咨询、设置有奖互动等方式,向职工宣传民法典知识。受邀的律师现场答疑解难,吸引100余名企业职工踊跃咨询。律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实际案例,面对面解答包括依法维权、法律援助、调处劳动争议等相关法律问题,给职工上了一堂法律教育课。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普法活动增强了企业职工对权益保护的了解,获得职工一致好评。公司将针对职工广泛关注的劳动法律问题,及时组织专业律师进行解读,构建和谐的劳资关系,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凤凰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各级工会将在辖区企业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让职工学法、懂法、用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