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学党史祭英烈践初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9 10:18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9日讯 4月6日下午,光明供电局组织党员及青年员工代表来到光明区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践初心”主题祭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

光明供电局在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认真聆听白花洞村的革命历史,从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从建立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农民协会到作为阳台山革命根据地的重要军需基地,白花洞村有着优良的革命传统。栩栩如生的烈士浮雕墙,重现了当年东江纵队、广东抗日游击队、护乡团等人民武装英勇斗争的场景,弘扬了先烈们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烈士遗志,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王航 占刚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