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东周社区携企业为困难群体送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9 10:50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9日讯 近期,东周社区党委联合杜邦太阳能(深圳)有限公司开展了“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慰问活动,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由社区党委第一书记、“两委”班子成员、杜邦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队,分头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体、孤寡老人等15户居民,为他们送去净水器、电压力锅、滤水壶等慰问品,深入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现实困难、发展愿望等,鼓励慰问对象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念,积极面对目前生活困难,并表示社区党委将持续关注,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品均由社区党群联盟成员单位杜邦太阳能(深圳)有限公司赞助提供,不仅为困难群众送上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彭霓雅 张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