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为戒毒康复人员送关爱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09 12:07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9日讯 近期,玉塘街道联合玉塘派出所对辖区戒毒康复人员持续开展“平安关爱”专项行动,通过走访慰问、面对面座谈交流、禁毒法律法规普及等形式,加强对辖区戒毒康复人员的精确化关爱帮扶,全面巩固戒毒康复工作成效。

在慰问活动中,玉塘街道禁毒工作人员与戒毒人员及其家属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重点针对戒毒人员及其家属的心理问题做疏导;告诫戒毒人员一定要谨慎交友,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坚定的意志和决心尽早摆脱毒害;引导戒毒人员家属不要放弃和孤立戒毒人员,要从思想和行动上极力挽救他们,营造温暖、和谐的家庭氛围,让他们尽早脱离毒品,融入社会、回归家庭,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工作人员还为戒毒人员及其家属送上慰问品,并仔细讲解国家禁毒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普及禁毒知识,号召他们积极动员亲朋好友参与到禁毒宣传行动中来。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彭勇 王云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