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举行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2 10:44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2日讯 4月11日,由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主办,区卫生健康局承办的“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光明区2021年爱国卫生暨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在红花山公园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光明区爱国卫生工作开展,进一步落实今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动员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同时,广泛开展科普宣传和健康教育,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健康中国行动,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此次活动中,光明本地演员带来歌舞《青春有你》《点赞新时代》和小品《卫生咨询》等节目;专家为现场观众讲解新冠疫苗接种及职业健康、精神卫生常识,呼吁广大居民共担健康责任,为建设健康光明贡献力量。

据悉,为扩大活动影响力,区卫生健康局还举办“光明区爱国卫生运动网上有奖问答大赛”及“光明区2021年职业卫生与精神卫生线上有奖问答活动”,在辖区形成市民积极参与卫生知识竞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市民卫生素养水平。

光明新闻记者 练洁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