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学习区党代会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2 10:48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2日讯 4月9日上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区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区委讲师团成员何建华为全局干部职工授课。

主讲人围绕光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光明各条战线的标志性成绩、光明区“1+2+3+2”总体部署、服务国家科技自立自强战略政治大局的重大意义、建设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的使命任务、加快打造高质量高颜值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伟大目标等方面,全面回顾十三五时期光明区取得的成绩,解读十四五时期光明区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及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区一届三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成果丰硕的大会,必将对光明加快实现跨越式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战略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区委总体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光明在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

“听了授课老师的讲解,我们对光明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定位认识得更加清晰,感觉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区党代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为推进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