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两新”党员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2 10:49

玉塘街道“两新”工委举办安心、放心、暖心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2日讯 近期,玉塘街道“两新”工委开展为期一月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情系玉塘做奉献”系列安心、放心、暖心活动,各“两新”支部党员纷纷响应号召,积极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宗旨,踊跃参与到服务活动中来。

在“安心”系列活动中,玉塘街道“两新”工委组织开展乡村振兴、垃圾分类、扫黑除恶、消防安全等公益宣传活动7场,为前来询问、学习的居民普及医疗健康、法律法规、禁毒宣传等知识,并提供就业相关咨询服务。辖区4个社区“两新”党组织、两个直属园区及红色M站积极组织开展防疫卡口值守、巡河护河、交通指引、安全巡查、义工招募等“放心”志愿服务活动15场。党员和志愿者一起对进出卡口的居民进行体温测量,并在十字路口引导群众文明通行,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暖心”系列活动则以居民日常生活服务为要点。社区“两新”党组织开展周末便民服务大集市活动4场,设置爱心义剪、义修、义补、手机贴膜等服务摊位,为居民提供“一对一”便民服务,拉近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同时,现场还设置舞蹈、非洲鼓、独唱、大合唱等义演等,吸引不少居民驻足观看。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珊珊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