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V爱之家举办线上儿童绘画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12 18:54

深圳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礼文 吁梨)近日,为期六天的线上“生命的旅程”儿童成长绘画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该活动由新湖街道V爱之家主办,30名儿童在纪录片中领悟植物成长的奥秘。

活动中,儿童观看纪录片,了解植物的生长过程,借助绘画的方式记录植物的生长习性。在交流环节,参与者将画好的毛豆、水稻、向日葵等植物的成长图进行展示,畅谈观后感。小朋友纷纷表示,感觉植物很神奇,好想赶快长大,亲眼去看一看,实地感受大自然。

据介绍,活动让小朋友体会到生命的美好和自然的广袤,打开了看待生命、观察世界的另一扇大门。心理社工表示,此次植物生命探索的旅程仍在继续,接下来,将带领孩子们一起种植植物,感受生命的成长过程以及收获劳动果实的乐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