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国际汽车城一期6月底将全面开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3 11:22

4S店正在加快装修。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3日讯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纯皓 刘南 文/图)昨日,记者从光明投控集团了解到,自今年开工以来,汽车城公司多措并举,全力推进4S店、园区配套工程等项目重点工作建设,专注于产业空间升级,全力构建优质产业生态圈。

据悉,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在光明区委区政府的帮助下,汽车城公司努力克服不利因素,全力以赴赶工期、赶进度,目前,项目一期园区的两家4S店已竣工开业,其他正在装修的4S店已初具规模,预计今年6月底可实现全面开业。作为全国最大的理想汽车售后服务中心,理想汽车光明维修中心拥有完备的设施、专业的人员,能为理想汽车用户提供专业而极致的服务。天达哈弗4S店的建成开业,为汽车城项目带来了长城汽车旗下的多款汽车品牌,进一步加强了长城汽车哈弗、欧拉、皮卡品牌在深圳的覆盖能力,为更多深圳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便捷的服务。

“自去年10月底正式进场开工以来,雷克萨斯4S店的变化日新月异。”据汽车城工作人员介绍,在外立面的装修上,雷克萨斯4S店已初现雏形,棕色木纹与大片玻璃的搭配,显示出雷克萨斯的豪华感。目前,宝马汽车4S店的装修改造工作也正在加速进行中,外脚手架基本搭设完成,为迎接一期全面开业做好充分准备。一汽丰田4S店一层展厅区域已完成消防管道、空调管道安装,并开始进行天花板安装。一汽大众4S店电梯井道顶板及外隔墙已基本完成,外立面油漆及骨架正在施工中。除此之外,东风南方、长安汽车等4S店正在准备进场装修事宜。

在道路建设方面,汽车城公司全力配合马田街道,3月底,项目中轴道路碧石路沿街商铺拆除工作已全部完成,为项目全面建成开业创造良好条件。项目北大门工程的方案设计和施工图纸设计已经完成,汽车城公司将严格按照验收要求开展施工,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