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企事业单位食安快检全覆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3 14:58

食品安全快检员检查企事业单位食堂。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3日讯 近期,凤凰街道食品安全快检室按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凤凰所工作要求,对凤凰街道辖区企事业单位食堂食品安全进行全覆盖检查,保障企事业单位职工“舌尖上的安全”。

除了对原材料抽检外,快检员还对企事业单位食堂的经营者和负责人进行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相关培训,推广“立码查”小程序,全方位提升企事业单位职工的知晓率。本次活动中,凤凰街道食品安全快检室共抽检企事业单位食堂30家,出动10车次,30人次,完成检测样品92批次,切实有效地保障企事业单位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无小事,事关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凤凰街道食品安全快检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之以恒,不断总结提高,为更好地守护辖区市民的食品安全而努力。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仲豪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