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公办幼儿园第四联合党支部推动解决办园遇到的实际困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3 15:05

科裕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快乐学习生活中。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3日讯 公办幼儿园联合党支部成立以来,派驻专职书记第一时间形成战斗力!日前,在凤凰街道和社区的全力支持下,光明区公办幼儿园第四联合党支部积极推动解决塘家幼儿园、科裕幼儿园、玖龙台幼儿园等公办园办园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取得良好成效。

前期,光明区公办幼儿园第四联合党支部调研发现,几所公办园在办园工作中分别存在停车不方便、没有场所举办大型活动等困难。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于日前带队先后前往辖区塘家幼儿园、科裕幼儿园、玖龙台幼儿园、东发幼儿园和东升幼儿园实地调研,现场协调街道各部门、社区解决幼儿园办园工作遇到的难题。目前,东坑社区已经协调解决东升幼儿园没有场所举办大型活动的难题;关于幼儿园停车不方便的困难,凤凰街道相关部门也给出了解决方案,并正在落实当中。

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对科裕幼儿园、玖龙台幼儿园等公办园的校园环境、教师队伍、办学理念和育人文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街道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辖区公办园办园遇到的难题,促进幼儿园共同向高质量高颜值的办学目标奋进,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光明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科裕幼儿园主要负责人表示,科裕幼儿园将结合光明区打造与世界一流科学城相称的高品质教育的时代要求,以及社会各界对高质量高颜值学前教育的期望,充分发挥市属优质园的优势,辐射引领凤凰街道片区及光明区幼教人,为光明学前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科裕幼儿园以实现“幼有善育”为目标,统筹幼儿园各项工作,依托莲花幼教集团的引领,围绕着共情文化,营造自然生态、雅致和美的雅情环境,形成共生共享、智慧共筹的温情管理,打造互学共进、互补共赢的融情团队,构建故事生活、趣味童年的怡情课程,立足本园的园情,打造高颜值园所环境,找准短板,发挥优势,提升办园内涵,凸显园本特色,彰显园所品质。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邱丞骏 文/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