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碧眼社区开展儿童青少年彩绘体验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13 15:24

小小彩绘家们动手制作彩绘存钱罐。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刘曼 文/图)4月10日,光明区光明街道碧眼社区党委组织党员“红小二”队伍在碧眼社区清风站开展“小小彩绘家 大大职业梦”儿童青少年彩绘体验营活动,15名社区青少年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小小彩绘家们纷纷动手制作彩绘存钱罐,体验彩绘的乐趣。接着,通过小组讨论,为彩绘成品商定价格进行义卖。义卖过程中,还选出两名监管小义工,负责监督义卖所得收益及用途。据悉,活动最后,孩子们商定将所有义卖收益用于探访慰问,为社区老人们送去一份温暖。

据介绍,本次彩绘活动主要由党员“红小二”素描义教班中的小朋友们组成,并以老带新、线上线下同步招募方式,吸引活动现场其它小朋友参与,汇聚力量和爱心共同完成彩绘作品。活动不仅让素描班学员“学有所用”“学有所成”,还广泛激发了社区儿童的彩绘兴趣与热情。通过义卖的形式,也进一步培养了小朋友的自主能力,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