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西田社区开展廉洁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13 15:24

公明街道西田社区开展廉洁主题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余锦霞 姚思倚)日前,公明街道纪工委联合西田社区相关部门在西田廉政文化公园内开展“清正廉洁时刻牢记 群众监督人人参与”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全方位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牢记清正廉洁的要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活动吸引了辖区百余名群众参加。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在公园内设立宣传点,向来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公明纪检联系卡等宣传折页和廉政卡片,现场为群众普及廉政监察法律法规知识,详细说明群众参与监督的途径,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公正用权、阳光执法、廉洁执法的自觉性。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身体力行,主动向在园中休憩的群众派发宣传单,讲解廉政文化知识,扩大廉洁宣传覆盖面。

据悉,此次活动共向社区群众发放《监察法》宣传折页130多份,派发公明纪检联系卡160多张,通过面对面讲解宣传的形式,让社区群众进一步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提高社区居民参与反腐监督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崇尚清正廉洁的社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