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送《民法典》进企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4 17:46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4日讯 4月13日,综治办送《民法典》到辖区捷鹏塑胶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学好用好民法典,做知法守法好公民”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惠及企业员工200余人。为持续深入提升《民法典》的知晓率,深化《民法典》的社会影响,促进企业依法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有重大意义。

新湖街道商事法律顾问为该公司现场发放了《民法典》宣传折页,并结合宣传彩页上的内容,从《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民法典的物权、合同、侵权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讲解,同时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多角度宣传,提高其防范风险能力,提升企业依法经营能力。

捷鹏塑胶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送法进企业对增强员工法律意识,营造企业学法、用法、守法良好氛围,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具重要意义。律师的详细讲解加深了企业员工对《民法典》的认识,对他们在今后工作、生活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梁永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