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250名老人漫步虹桥绿道赏光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4 18:03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4日讯 4月10日,光明区老年人健步走活动暨“爱赏光明”2021年虹桥绿道踏青活动在光明区虹桥公园、大顶岭绿道举行。该活动由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光明区各街道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

250名老年人从虹桥出发,沿着4公里长的蜿蜒虹桥,一路行至大顶岭绿道,穿行在绿树之间的红色“飘带”上,饱览光明区生态风光和城市发展蝶变,参加活动的人员都神采奕奕,喜笑颜开,洒下一路欢声笑语。参加活动的老人表示,第一次跟这么多同龄人一起踏青运动,感觉很尽兴。据悉,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活动承办方还专门安排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消毒等工作,让参与人员放心参与,快乐健身。记者了解到,此次健步走活动也是首届“深圳踏青节”系列活动之一。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乐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职业病防治科普①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