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向300余名接种疫苗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15 21:58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庞远强)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组织工作人员向来街道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凤凰讲堂)接种疫苗的300余名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在活动现场,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公布国家安全机关受理举报电话“12339”,增强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宣传氛围。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

当日,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还在辖区5个社区宣传栏张贴国家安全宣传海报20幅、在各社区工作站悬挂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横幅10条;在街道三处办公场所和行政服务大厅、各社区LED显示屏及城中村出租屋视频门禁设备播放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视频,提升居民举报电话“12339”、网络举报受理平台“www.12339.gov.cn”的知晓率,积极参与和维护国家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