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宣传惠企政策 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15 22:03

2021年凤凰街道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宣讲会召开。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陈荣珠)4月14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在中集低轨卫星物联网产业园F座多功能会议厅召开“2021年凤凰街道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宣讲会”,这也是凤凰街道今年以来举办的第二次国高认定宣讲会,街道营商环境办(企服)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聘请专家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工作指引》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括国高申报认定条件、所需资料清单等,让参会人员了解往年国高申报未通过的原因、解决方案以及国高申报的重点,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指南。在现场“一对一”答疑环节,企业代表针对企业自身情况及申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专家老师逐一耐心解答,帮助企业真正学懂弄通政策内容及其申报流程。企业代表王先生表示,“凤凰街道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企业服务质量越来越高,解决了许多困扰企业发展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我们将积极申请各项优惠政策,把企业做大做强。”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鼓励和引导辖区企业实施技术“攀登”计划,主动汇集企业政策服务需求,定期组织惠企政策宣讲;与此同时,积极开展服务企业活动,为企业“把脉问诊”,关注企业发展情况,多沟通、多探讨,做到宣传和服务双管齐下,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在凤凰街道做实做强做优、不断发展壮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