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四会场同步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4-16 11:28

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6日讯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做好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新湖街道在辖区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1个主会场——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同时间在各社区分设了3个分会场,同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扎实推动辖区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主会场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扫码答题领奖品活动,充分活跃了现场气氛,调动了学生群体积极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他们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达到预期宣传效果。三个社区分会场通过主动派发宣传册,引导居民在阅读知识的同时向其普及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

据悉,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自4月10日开始以来,采取了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单位、进地铁的方式,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户外LED屏播放标语、悬挂横幅、派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多举措、多渠道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切实实达到提高全民知晓率,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增强市民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的效果。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陈力源 黄耿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